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大和园大二班

我们共同的努力,才能让孩子飞得更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大二班!!大爱班!!

网易考拉推荐
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  

2013-11-08 16:21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活动了一上午,我们终于迎来了睡午觉的时间~~看看我们的宝贝们睡觉之间都做了哪些事情吧~

哇哇哇,程程速度好快,新来的吴砚清小朋友也自己叠衣服喽,很棒!

铉铉和丫丫很仔细呢,衣服一件一件叠好放在抽屉里,很好的习惯哦。
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楷楷的裤子叠的不错,越来越棒了!还记不记得开始的时候你会跟老师说“我不会呀”呵呵,表扬现在的你哦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可可速度很快嘛,但是下次不能站在床上脱衣服楼~~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曼曼:“我抖,我抖,我一定要把它抖开才行。”
曼曼:“嘿嘿,终于打开被子了,我可以开心的脱衣服了”
 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小芒果:“我的空间不够用啊,我要大一点的地方给我叠衣服和被子哦”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沫沫:“谁说我不会脱衣服了,看我,看我,妈妈看我,多能干!”
 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熙熙叠的好整齐哦,虽然是后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,但是各方面都很能干哦!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哈哈,小予你脱衣服的样子好可爱啊“我拉,我用劲拉”
若其:“这个衣服是有扣子的,我要不要把扣子扣起来呢?”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小雨:“看我叠的还行吧~~小背心就是这样叠的对不对~”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哎哎哎,小芒果、妍妍衣服可不能这样脱哦,好看的衣服都给“变大”了呢~
萱萱:“我有没有很淡定呢,哈哈哈,看我自己换袜子、塞汗巾~”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终于做完了所有的事情,可以睡个大懒觉啦~~不过要快点把亮晶晶的眼睛闭起来哦,小眼睛也要休息啦
午休前的“工作” - ndhyzeb - 南大和园中二班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